close


今天的新娘


有對美麗的大眼睛 甜美的笑容唷


巧的是 她也叫雅音哦


跟我之前的新娘同名耶~~~~




平常很少上妝的她  喜歡簡單 優雅的造型


 














從國中開始接觸基督教


喜歡教會給我的感覺 


除了裡面的每ㄍ人 都很親切 很熱情...


還有ㄧ位偉大奇妙的上帝~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我很喜歡的經文  跟大家分享


 



我 並不 是 因 缺 乏 說 這 話 ; 我 無 論 在 甚 麼 景 況 都 可 以 知 足 , 這 是 我 已 經 學 會 了 。 我 知 道 怎 樣 處 卑 賤 , 也 知道 怎 樣 處 豐 富 ; 或 飽 足 , 或 飢 餓 ; 或 有 餘 , 或 缺 乏 , 隨 事 隨 在 , 我 都 得 了 祕 訣 。 我 靠 著 那 加 給 我 力 量 的 ,凡 事 都 能 做 。<腓立比書 4:11-13>


 

雅音


願上帝祝福妳   要很幸福唷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馬 時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